【叶喻王】三人行 01

预警:

1、本文为叶喻、叶王,cp洁癖勿入。

2、正剧向,一个严肃的3p故事(bushi),自娱自乐产物。

 

    “醒了?”

    喻文州睡眼惺忪地从臂弯里抬起头,身体略微有些摇晃,披着的队服顺势滑落。恍惚了好一会儿眼神才有了聚焦,他眨眨眼,打着呵欠,捡起背后印着1的队服,又披在身旁正专注敲键盘的人身上。

    “我睡了多久了?”

    “开始没多久你就睡着了,大概有一小时……两小时?”叶修盯着屏幕,叼着根没点燃的烟,声音有些含浑不清。苏黎世的夜晚有些许凉意,他将身上的队服拢得更紧了些,“行啊文州,约哥到你房间讨论战术自己却完全睡过去了,态度不端正啊……还笑?真该罚了。”

    “那叶神说说该怎么罚?”丝毫不在意对方的“恐吓”,喻文州抿嘴笑,坐直了身看向屏幕。电脑里有喻文州整理的各国选手的详细资料,而叶修正在根据这些资料推测对方可能的战术。毕竟不同队,喻文州从未看见过叶修研究对手的过程,便多了几分好奇,凑近了些,不知不觉整个人都蹭到了叶修那儿。

    叶修偏头好笑地看着毫无自觉的喻文州,顿了几秒,忽然伸出手,轻抚后者眼底那片明显的青黑,挑眉,“昨晚是不是熬夜弄资料了?说过了要好好休息,你倒好,身为队长都不听领队的话?”

    “我哪敢啊,只是想着前辈都退役了,领队事情又多,当然需要减少点负担啊。”喻文州微笑着按下开始在他脸上乱戳的手。

    这说法,啧啧,看来还怄气呢。后辈依旧一脸无辜的表情,叶修失笑,弹了一下喻文州的额头。“行了,不和你贫了。资料我都看完了,今天不早了,明天再讨论吧。至于刚刚说的惩罚……就罚你别参加明早的训练了,在床上好好反省一夜去。”

    昨晚熬得太晚,刚才的补眠又完全不够,喻文州没了继续拌嘴的心思,况且也不觉得能轻易改变叶修的决定。他起身摆摆手表示收到,就直挺挺地倒在了床上。一副无防备的样子,叶修指尖略微颤了颤,什么也没说,给睡得不省人事的喻文州盖好了被子。

 

    长时间保持高度集中的状态果然还是让人难以消受。叶修揉着酸涩的后颈,走向自己的房间。大概是憋了太久,一进门,连灯都没来得及开,他就迫不及待地掏出打火机准备抽上一根,却被迎面而来的枕头砸得眼冒金星。

    “不许抽。”刚从惊吓中缓过神,就听见一个闷闷的声音从里面传来。

    王杰希?

    “你怎么进来的?”叶修打开灯,果不其然,一个熟悉的身影趴在他的床上,头完全埋在了枕头里,四肢乱摆,睡相无比扭曲,整个人呈现出一种自我放飞的姿态。

    “累。”似乎是觉得搭理人很费劲,王杰希头也懒得抬一下,动动身子,换了一个更舒适的姿势。

    叶修见他没有丝毫回答问题的意思也不气恼,他知道这人是真的累狠了。国家队刚到苏黎世不久,日程表上就这几天没什么安排,让大家放松用。黄少天闹着要出去逛逛,立刻得到了张佳乐等人的附和,但他们的英语又都停留在初中水平,自然需要一个保姆,不,翻译来领着他们,所以这个任务就成功交给了王·微草爸爸·杰·英语好·希。架不住这群人的死缠烂打,最终王杰希无奈地领着黄少天张佳乐孙翔唐昊一起出了宾馆。

    这不就是一群熊孩子嘛。叶修想,完全无视掉前两个人的年龄。结果可想而知,王杰希被折腾了一下午,累到不行,于是现在赖在床上成了一滩软泥。

    至于为什么是在叶修的床上,思维回路异于常人的他总有一堆莫名其妙的办法达成目的,叶修也懒得去深究。

    “那你就别挪了,直接睡在这里吧。把房卡给我,我去你房间好了。”

    叶修伸出手,却被王杰希抓住,后者一用力他就倒了下去,偏巧还砸在了王杰希的腿上。听到对方嘶的一声,叶修连忙想要起来,却因手被攥得死死的,动弹不得。

    “大眼。”叶修无奈。

    “他的手速是硬伤。”

    抛出一个突兀的话题是魔术师的日常,王杰希的声音依旧闷闷的。沉默良久,叶修开口道:“是。”

    “他需要在战术等方面来弥补。”

    “是。”

    “有不少不看好他的舆论。”

    “是。”

    “他压力很大。”

    “是。”

    “他很倔。”

    “是。”

    “可你比他还倔。”

    “……”

    王杰希终于抬起了头。这是他今晚第一次直视叶修,叶修却产生了想要避开他眼神的想法。

    然后他听到他说:“叶修,我喜欢你。”


评论(19)

热度(4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