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王】三人行 02

预警:
1、本文为叶喻+叶王,无其他cp

2、正剧向,自娱自乐产物

3、私设为国家队均住单人间

 

    第二次了。王杰希平静地想。

    房间里很安静,他闭着眼仰躺在床上,一只手背抵在额头上,呼吸浅浅的。叶修方才留在他手心的温度正在一点一点散失,他捏紧了床单。

    其实王杰希早就料到了叶修的回答,因为他太了解叶修了,就像他无论思维有多么跳脱,总是会被叶修轻易看透一样。他沉迷于二人这种默契多年,却第一次因这种知根知底的关系而感到左肋之下隐隐作痛,而上一次却并没有这种感觉。他甚至有些后悔,不知这次挑明后,明天是否还能和叶修正常相处。

    一时间他回想起了很多事,好的坏的,欢乐的悲伤的,属于他们的和不属于他们的,宛如无数老照片在脑海中一一翻过,最后画面定格在了第八赛季全明星挑战赛的某个画面。时隔两年,却清晰得恍若昨日。

    王杰希再度将头埋进了枕头,至少那上面还残留着叶修的味道,令人窒息却又心安。

    仿佛这样就能忘记刚刚那人说出的“抱歉”二字。

 

 

    黄少天有小情绪了。

    起床洗漱完毕后,很自然的,他打算去砸(x)门叫自家队长起床,却被路过的领队直接拖去餐厅,还警告他不许去骚扰队长,在他试图反抗时用一个馒头死命塞住他的嘴,封住了他所有的话。

    训练时他被安排和王杰希PK,本以为虽然后者能在世邀赛中解放魔术师打法,但完全恢复还需要些时日,没想到一上来王杰希就跟打了鸡血似的,从空中俯冲下来把面前的剑客按在地上摩擦,噼里啪啦一通乱打,走位风骚,魔术师风格尽显。黄少天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的血疯狂往下掉到零,然后抬头目瞪口呆地看着对面的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又丢了个邀请过来,内心是崩溃的。

    卧槽居然还要来开玩笑吧这种打法谁受的了啊?火气这么大是谁招惹他了吗?是我吗是我吗我昨天纠缠他太久所以他打算公报私仇吗?不要啊谁来救救我啊我可不想再当沙包啊!!!

    黄少天瑟瑟发抖,黄少天泪流满面。

 

    “老叶王杰希你们这是仗着队长不在来合伙针对我吧!”被连着虐了几局的黄少天终于拍桌而起。

    “怎么?这就不行了?”被拉去当陪练的叶修操纵着战斗法师,躲过一枪穿云的巴雷特狙击,嘴上还不停,“被哥虐了那么多年还常常找哥PK,现在被扫把抡了几下就怕了,这可不像你啊少天大大。还有老王你刚刚那个熔岩烧瓶就该往他头上砸,别让他这么容易就跑了。”

    “靠,他不是在和周泽楷jjc吗,还能看到这边的情况?”黄少天忿忿不平地坐下,嘀咕了一句,却是主动丢出了邀请。叶修说的没错,他喜欢挑战,即使被王杰希打了个措手不及,也只会激起他的斗志,平时的他是不会抱怨对手太强的。

    但他不傻,相反分外敏锐,能看出对手不大明显的情绪化状态,而且并不是针对于他。偷偷瞄了眼对面,他觉得王杰希的脸色似乎缓和了些,松了口气。

    可当夜雨声烦一个翻滚躲开了驱散粉后,却悲哀地发现这一局的王不留行飞得更高了,走位更骚了。

 

    “综上,我认为以我们现在的配合程度,如果一开始就对上K国A国,就可以考虑来个苏黎世一周游,然后收拾行李回国了。”叶修淡定地站在四人面前发表着消极言论。没有人反驳。

    “真有这么糟糕吗?”肖时钦问。

    “虽然算不上糟糕,但K国A国的选手基本在国内都是同队的,配合完全没有问题,而我们需要一个磨合期。”张新杰低头浏览着手中的资料,想到早上团队赛惨不忍睹的战况,面色有些凝重。

    一时间所有人都沉默了,最后还是喻文州拍了拍手,开口道:“大家也不要这么消极,论实力我们和他们相当,况且也不是说我们就一定运气差到在磨合阶段遇上他们。”

    “但还是不能忽略这种可能性,所以我们需要趁早打算。”王杰希说着,抬头望叶修,“你要上吗?”眼中仿佛潜藏着某种东西。

    会议室明令禁止吸烟,烟瘾犯了,叶修只能有一下没一下地摩挲着打火机,沉默着。喻文州看不清他的表情。

    “或许吧。”

评论(9)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