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王】三人行 03

预警:

1、本文为叶喻+叶王,无副cp

2、正剧向,自娱自乐产物

3、本章粉丝滤镜严重,叶修迷妹上线

 

 

    “一口毒奶啊叶神。”

    叶修端着盘子刚在喻文州对面坐下,就听到后者头也不抬,直接开口揶揄。

    “小组赛就遇上了A国,您莫非是旭东老仙附体?”

    “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出现坏情况的可能性又不是没有。”提起这个话题难免影响食欲,想着今天抽签的结果,叶修也不开动,一手撑着脸,就这样看喻文州埋头戳着盘里世邀赛专门提供的虾饺。

    “比如兴欣在挑战赛就遇到了嘉世?”

    “哎你可别提这茬,”叶修无奈,“因为这个我都不知道折了多少年寿,要不然还能陪你们这群年轻人耗呢。”

    喻文州一筷子戳穿了虾饺,抬头,“所以叶神现在就不打算陪我们耗了?”

    依旧是温和的语气,可叶修总觉得听出了几分咄咄逼人之意。

    “陪啊,怎么不陪,你看我这不是和你们一起来世邀赛为国争光了嘛。”

    明明不是这件事。喻文州叹了口气,没去追究叶修的装疯卖傻。“那你就陪到底,准备在对上A国时上场吧。”

    “但是——”

    “我是认真的,”喻文州直视叶修,“现阶段团队配合还很成问题,大家都还是习惯做对手,不大适应队友这个身份,缺点暴露无遗,起不到互补的作用。若有一个人能在全队中间起到联结作用,还能和队友完美配合,那还有战胜A国的可能。而我认为最适合这个角色的人是你。”

    “论资历,没人比得上你,所以基本不会出现无视指挥的情况。孙翔和唐昊也不必担心,他们信奉强者,就算有些过节,你来指挥他们也不会有意见。论实力,就不用说了。”

    “据我所知,国外并没有职业选手使用过散人这个职业,你上场的话有极大的优势。况且即使你只上场一次,也会给将来的对手增添极大的工作量。研究散人是会消耗大量的精力的,可他们又不得不研究,因为你还有再次上场的可能。”

    听完喻文州这一大段话,叶修半晌才开口:“啧啧,早有准备啊,你真是越来越心脏了。”

    “比不上叶神。”喻文州谦虚。

    “那账号卡——”

    “我前几天已经联系兴欣老板娘让她寄来了,估计快到了。”

    “还有联盟那边——”

    “我已经打好招呼了,冯主席巴不得你上呢,还说什么国内联赛冠军居然不在世邀赛上场,传出去其他国家指不定以为我们中国队放水呢。”

    “其他队员——”

    “他们没有意见。都可怜你还没见见世面就退役了,于是大发慈悲让出一个位置给你,你可要好好表现啊——少天说的。”

    “……”

    叶修被噎得哑口无言。面前这个出了名的手残凭着他的头脑就将蓝雨送上了顶点,但他厉害的绝不仅仅只是在战术方面,即使是做其他事时也能像这样考虑得面面俱到,令人毫无反驳的余地。

    要不然怎么说这人可怕呢……叶修赶紧埋头喝了口汤,面对这样一个心脏,他觉得自己需要缓缓。

    结果这人又开口了,却不是刚刚那种讨论公事的语气,“而且我觉得,王杰希应该很希望你能上。”他看了另一桌的王杰希一眼,后者正和对面的张新杰一起严肃地抨击这里的中餐完全不正宗,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对话。

    叶修挑眉,喻文州继续说:“微草现在不稳定,新旧交替还没完成,估计下一个赛季他也不会有放开了打的机会,换言之,世邀赛是他唯一能解放魔术师打法的舞台了。”

    “同时也是散人和魔术师合作的最后机会了。”

    喻文州戳起盘里最后一个虾饺,递到叶修嘴前,笑吟吟地说:“你就不想在全明星以外的舞台和魔术师来一次联手吗?反正我可是挺想看的。”

    叶修终于举白旗投降,一口咬下面前的虾饺。果然这里的虾饺不怎么正宗,他皱了皱眉,“你都这样说了我还有拒绝的可能吗?还有你什么时候这么关心大眼的想法了?”

    “嗯,大概是因为……同病相怜惺惺相惜?”喻文州笑道,成功看见叶修真的被噎住的表情。

———————————————

喻队是宇宙第一叶吹!!(bushi)

感觉就是一整章的废话啊……其实我只是想让我叶在世邀赛上场有一个正当理由而已,全程私心(x

以及我本来想写到叶王场合的,看字数爆了就写不动了……懒癌晚期中


评论(15)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