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王】三人行 04

作者废话多:

1、本文为叶喻+叶王,无其他副cp

2、正剧向,自娱自乐产物

3、文中有一部分原著对战斗的描写

 

(研究原作时才发现赛制规定必要时对阵容进行替换,也就是说没什么事故发生的话我叶不大可能上场……不管了不管了,又当成私设好了)

 

 

 

    “……因此,团队赛的阵容决定是这样了,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吗?”

    肖时钦看了看团队赛的名单:叶修王杰希苏沐橙方锐周泽楷张新杰。皱眉,对喻文州说:“除新杰外都是偏攻击型的选手,这样控场的压力会不会比较大?”

    听罢,众人看向喻文州,而他似乎早就料到了这一点,从容答道:“不需要控场。从前面的比赛来看,A国的打法偏保守,他们的战术多是稳中求胜,即只要战斗节奏在他们的掌握下,他们就能按计划取胜。所以我们的战术主要是扰乱对方,然后取得主动权。散人和魔术师节奏快,适合引导战斗走向,小周负责打断对方控场和牧师的技能,沐橙远程火力支援,而方锐这种脱离对方常识的打法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喻文州巡视周围一圈,开口:“还有什么意见吗?”

    毫无破绽的分析。众人摇头。

    “那好,单人赛的自由组队去jjc,团队赛的先练配合。”

    自始至终,王杰希一直看着喻文州,后者脸上神情未变,带着淡淡的微笑。

 

 

    王杰希从比赛席走出来时,手还在微微颤抖。

    他清楚地知道这并不是比赛消耗所致,而是因为他现在还未从刚才的比赛中缓过神来。尽管这场比赛中国队打得无比艰难,他却没有感到一丝疲劳,反而异常兴奋,浑身上下每一滴血液都在沸腾,宛如在身体里游走的岩浆。他闭上眼,深吸一口气,努力使躁动不已的心平静下来。

    “用你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去表现”,他记得曾对英杰说过这句话,可他自己有多少年没有做到了?自从第三赛季后那人对他说了一番话后,他就将自己最舒适的打法封印了起来。而直至今日解封后,又是那人,将他的意图理解的恰到好处,轻而易举就跟上了他的步伐,仿佛当年说的魔术师难以与全队配合就是一句玩笑话。

    比赛最后一幕是叶王二人半血硬生生扛住了对面三人的火力。散人快到眼花缭乱,魔术师变得匪夷所思,仿佛将全明星上的一幕搬上了世邀赛的舞台,只不过这次两人是完完全全的联手,战斗的激烈程度完全不是全明星可比拟的。在这等高强度且变幻莫测的打法下,对手的脑袋仿佛都要被撕裂了,节奏完全混乱。最终中国队以两个残血角色的微弱优势险胜。自此,中国队在小组赛中成功出线。

    太爽了……王杰希在周围的高声欢呼中捏紧了拳头,凝视着前方叶修的背影,心跳如雷。

 

 

    “你还真是理智得过分啊。”

    喻文州站在自动贩卖机前,听见身后传来的声音,轻笑,弯腰拿出咖啡,打开,“我只是提供了最佳方案而已,最终还是由大家决定的。结局你也看到了,不是很好吗?”

    “你就不想再多些老了可以和孩子讲的谈资?”

    喻文州愣了愣,意识到对方说了什么,突然笑出了声,“你觉得我会有吗?”他转身,朝王杰希摊手。

    王杰希深深地看了他一眼,也笑了,“真巧,我也不会。”

    “不过我还是要说,不要过于理智了。”王杰希的手指还在无意识地摩挲裤缝,看来手感尚未褪却。

    “理智吗……我倒觉得站在这里心平气和讨论这个话题的我们已经很疯狂了。”

    不理会对方的胡扯,王杰希说:“要是你早做选择的话就不会出现现在的局面了。”

    “不如说你更理智点的话我也不会有机会了。”

    “……”

    “……”

    争来争去也毫无意义。喻文州淡定地喝了一口咖啡,点出了对方此行的目的:“你是打算挑明了?”

    “是。”其实都已经两次了。

    “你找我是要我说什么吗?”喻文州歪头想了想,“那……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有时候我真的挺讨厌你的。”王杰希面无表情。

    “真巧,我也是。”喻文州似笑非笑。

 

 

———————————

巧妙地将比赛水过去啦,开心(你滚

没办法根本写不来啊,哭唧唧……

顺便为唐昊同学默哀一秒钟

下一章开不开车呢,这是个问题……


后文被吞了,顺序混乱了,补一个:

评论(13)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