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王】论两个半心脏的互怼日常 01

1、本文为叶喻+叶王,真3p系列,cp洁癖慎入

2、本文以三人行为背景,但也可看作独立成章,毕竟段子不需要背景

3、打算写成一个系列,看时间看心情吧


约法三章


    火锅在桌上腾腾地冒着热气,里面正翻滚着各种肉类。喻王两人相对而坐,都自带一种旁人勿扰的气场,叶修夹在两人中间,安静如鸡,乖巧如狗。

    “你刚刚说什么?”王杰希头也不抬,眼睛也不眨地盯着面前的火锅。

    “我是说,既然现在我们三人都定居在B市了,是不是该定一些规矩了?”喻文州脸上表情温和,挂着雷打不动的微笑,手却早早拿起了筷子,蓄势待发。

    “约法三章?”

    “对。”

    “你一三五,我二四六,周日他随意。就这么简单,哪还需要约法三章。”

    “王队好计策,轻描淡写地独占了半个周末?别忘了我们平时都要工作的。”

    王杰希哼了一声,“非要计较的话,那你说说你新家的位置正好在他家附近是怎么回事。”

    “跟你比起来,我和他可是异地几年了。看在多年战友情的份上,就不许我来点补偿吗?”

    “没有,滚。”

    “……好好好,各退一步吧。”喻文州无奈地摊手,“但我现在人生地不熟,需要让他当一段时间的向导,这不过分吧?”

    “可以。”王杰希略微思索了一下,又摇了摇头,“不过我觉得还是我来更好。他一大龄叛逆青年,长年在外,回B市还没多久,肯定没我熟。”

    “可我和他离得近,方便。”

    “我不嫌麻烦。要不我和他一起也行。”

    叶修觉得自己再不出声的话就会像锅里的鱼丸一样被他们给瓜分了。“行了行了你们两个……”

    “你闭嘴。”王杰希一脸冷漠。

    “鱼……你没有发表意见的权利。”喻文州面带微笑。

    得,还真是鱼丸。叶修咬着筷子,生无可恋。

    汤已经开始沸腾了,鱼丸渐渐浮了上来,王杰希眼疾手快,筷子直逼目标,哪曾想喻文州也恰巧盯上了同一个,手虽不快但胜在准。两双筷子同时戳了上去,于是——

    “啊。”

    “啊。”

    “啊。”

    丸子裂成了两半。

    三人久久无语。

    喻文州将自己的一半夹到叶修的碗里,笑眯眯地看着他说:“好了,现在我们可以来约法三章了。”

    “……”


如何随意出入叶修的房间


    “说起来,世邀赛那次你到底是怎么进到他房间的?”喻文州提出了一直以来的疑惑。

    “那件事啊。我当时敲门,他不在。一开始我想反正就在隔壁,干脆回房直接从阳台翻过去。”

    “……你是对进他的房间有什么执念吗?那可是十九楼啊。”

    “是啊,我惜命,所以我放弃了。”

    “……”喻文州听了想打人。

    王杰希无视了他的眼神,“我刚准备走,一个中国的女服务员路过(?),看到我很激动地跑过来说她是我的粉丝,找我要签名。签完后,她发现我站在叶修门前,于是问我是不是找叶修有事。”

    “我说我找他有点私事,不过他没回来我进不去,听后她突然就两眼放光,然后拿出房卡帮我开了门,还神神秘秘地告诉我以后我要进叶修房间的话都可以找她帮忙……过程挺莫名其妙的,我也不是很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

    喻文州其实听到开头就明白了个大概,见王杰希还一副不明就里的样子,他撇了撇嘴,低声嘟哝:“啧,有cp粉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

    “没什么……于是你就这样吃独食了?说好的互帮互助呢情敌?”

    “拒绝。我宁愿和你互相伤害。”

———————————————

正文卡了,所以就撸个番外好啦~


评论(16)

热度(3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