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王】三人行 叶王篇(上)

1、本文为叶喻+叶王,本章为叶王篇,故只打叶王tag

2、正剧向,自娱自乐产物

3、有肉,不好吃,慎入


    世邀赛结束,参加完大大小小的记者会庆功宴后,国家队终于能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于是王杰希仗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在情敌笑里藏刀的眼神下愉快地挥手,目送他上了前往G市飞机,转身拉着叶修就直奔自家公寓。

 

    叶修坐在沙发上,一脸懵逼地看着王杰希在厨房忙活了一阵后,端出了两碗色香味俱全的——泡面。

    “吃。”王大厨言简意赅,啪地将碗扣在叶修面前。

    吃完一顿莫名其妙的晚饭后,王杰希就把叶修赶进了浴室,完全无视了后者对这种不利于健康的行为的抗议。

    在热气氤氲的浴室一直呆到了现在,叶修终于弄明白魔术师大大的脑回路了。

    不是俗话说的好,饱暖思那啥吗。





      滴——杰希卡
















TBC


——————————————

不要嫌弃我卡肉,再不复习我真的要死了QAQ

写了这么多字还没让两人开干的我满脸冷漠:你俩废话真多。

咳,承认肉不好吃……毕竟我有三次的朋友知道这个号,开车的话真的有点耻……


小插曲:开叶王车的时候偏偏叶喻的周边到了,在喻温柔地注视下我瑟瑟发抖……

评论(23)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