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王】三人行 07

作者废话多:
1、本文为叶喻+叶王,结局3p,cp洁癖者慎入
2、正剧向(?),自娱自乐产物
3、私心巨多,谁让我是NC粉呢(x


中国队出场阵容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全场鸦雀无声。
喻文州,中国队擂台赛首发。
其他国家的观众还好,只是大概知道中国队的队长手速不行,世邀赛期间几乎没有上过个人赛,于是适当表示了一下惊讶之情。而安静过后的K国队员则炸开了锅。
昨天他们研究到深夜,本是信心满满地准备好要在团队赛中对上喻文州,可没想到这人不按常理出牌,身为公认的手残居然打算上擂台赛?难道这才是他们的战术?也太出乎意料了吧!
“看,你的计划很成功。”喻文州坐在叶修旁边,指着对面乱作一团的K国选手,耸了耸肩。并不知道这其中还有更复杂的原因。
“不错吧,这叫心理上扰乱对手。”叶修叼着烟,头枕着双臂,语气中隐隐有几分得意。
“是吗?我怎么觉得我们这边也快被扰乱了。”喻文州瞟了一眼目瞪口呆的中国观众,再想想早上队员们得知这个阵容的神情,“你可真行,世邀赛决赛让我当擂台赛首发。”他叹了口气,起身,嘴上抱怨,神情却没有丝毫不满。
“我这可是跟你学的。”叶修挑眉,抬头看他。两人相视一笑。

******************************************

“……你想让我上擂台赛?”喻文州翻了个身,正对着叶修,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不是上擂台赛,是当擂台赛首发。”叶修又重复了一遍。
他们刚刚闹得太久,回过神来时已经很晚了。叶修也没说要回房,大大咧咧地直接往床上一躺,赖着不走了。
“来来来队长大大,咱来商量一下明天出场阵容。”这人还不忘拍拍身旁留出的空位,一副“我的床你随便睡”的样子。
不过这些都在叶修说出他的打算后显得微不足道了。
喻文州难得无言半晌,深吸一口气后,缓缓开口:“继续说。”他知道叶修做出这种决定一定是有理由的。
叶修正色道:“K国选手apm均值很高,单看手速的话他们可以一个打你八个……哎哟好痛!”
“说的对,然后呢?”喻文州揪着叶修的耳朵,笑得一脸无害。
“好了我错了你先松手……虽然apm值高,但他们的实际有效操作达不到那么高。”
“你的意思是,消耗战?”喻文州秒懂。
叶修点点头,“上次也提到过,K国不像我们,从各队中选出优秀选手组成国家队,他们在国内也基本上是同队的。同队的即使配合打得再好,一些队员的个人赛成绩却不一定是顶尖的。”
“因此他们个人赛与团体赛选手的重合度很高……你的意思是要在个人赛中消耗他们的精力,为团队赛铺垫?”
“对,就像这回季后赛你们蓝雨对付我的打法。”
“……我觉得对你没有起到任何效果。”
“嗨,哥多强啊,有可比性吗?”面前人又摆出了刚刚的笑脸,叶修赶紧扯回正题,“K国选手的打法偏华丽。不过和小周不同,他们是为了华丽而多了不少无效操作,时间长的话,一次比赛下来消耗很大,所以可以对他们使用这种战术。”
“但是,为什么要我……”
“文州,”叶修打断他,“喻文州。”
叶修有多久没有直接这样叫过他的名字了?一时间喻文州竟有些反应不过来,只是愣愣地看着对方,尔后突然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很多事情不用一一说明,我知道你都能明白的。不要找理由,这种安排的确是对付K国的最佳方案之一。还有,”叶修用下巴轻轻磨蹭他的肩膀,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世邀赛在国内反响较大,也因此冒出了一大堆外行。不过就算你说不在意,我也不可能接受他们的胡言乱语。”
“敢情您这还是夹杂了私心啊?这样不好吧叶领队?”察觉到叶修语气中的不满,喻文州将头埋在他颈侧,轻笑。
“喻队长您说的不对,我这可是有正当理由,不算以权谋私。”叶修一脸正经。
不过玩笑归玩笑,决赛的阵容绝不是出于一己之私,这一点两人都心知肚明。
“况且你还没有隐藏得让人看不出来。以后少喝点咖啡。”叶修揉了揉怀中人的头发。
毫无逻辑的两句话,喻文州却听懂了。
连自己并不是过分理智这一点都看出来了,他还能反驳什么呢?
我才是……败给你了。他低声嘟哝着,将头埋得更深了些。

******************************************

“我要上场了,你不说点什么吗?”
“姑且不论他们有没有研究过你的个人赛,你那少得可怜的单挑数据也不够他们研究的,所以你不用怕……哎疼疼疼我难得这么正经你怎么又来这套?”
“施暴者”表情依旧温和,却没有丝毫留恋,转身就走。
“单挑之王都被你拿下了,你就大胆上呗。”
身后突然传来轻飘飘的一句话。喻文州身形一顿,唇角染上一抹笑意,步伐更加坚定地朝着比赛席走去。

——————————————

一不小心就爆了字数,本来打算这章写完世邀赛来着……
为什么这章还是叶喻呢?因为这部分我本来打算上一章写的,结果上章写high了就完全忘了这段情节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还有一段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谁让他们一直撩来撩去废话多呢(x

评论(12)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