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抱歉

说明一下 【叶all】谁也没想到喻文州会是他们的情敌中一些隐藏设定和解释:

 

叶已知:

周(已告白):叶对周说的“放手吧”的确是双关。周对叶告过白,叶没有接受,但周一直没有放弃。

黄(未告白):我一直都觉得他是一个很敏锐的人。但这次因为喻藏得很好,加上黄喜欢叶(恋爱让人变笨x),所以他才没看出来喻喜欢叶。

王(已告白):看剧时那句“演技真差”其实是对叶说的(当然不是真的演技差而是王很轻易就能看出来)。叶王的设定是心友,所以叶能在王面前坦露心声。王很早就对叶告白了,但王天生感情淡薄,并不在意对方是否会回应,于是能和叶一直保持着这种相处模式。王对叶说“你哪里都好”后,叶意识到这场戏并不能让所有人都死心。

韩(已告白):知道叶的苦恼,曾经向叶告过白,但知道叶不会接受,并不打算强求。从乐处得知叶喻的事后相信叶找到了喜欢的人。

乐(未告白):笔墨不多,因为没多少隐藏设定……

 

叶未知:

孙:偏傲娇。世邀赛时每次他都说自己要去便利店所以顺便,实际上只是想帮叶带烟而已。

方:表面上一直很欢脱,其实他不是很清楚自己的感情,围观了喻的告白,又看到喻抢走叶烟的场景时才有了自觉。

张肖:捆绑出现干脆就一起说。张知道叶在为兴欣考虑,所以答应了和叶一起去联盟。张肖虽不像王对叶看得很透,但他们隐隐觉得叶喻之间存在隔阂,于是有了那场对峙。

昊:设定还没想好……

喻:喻为这场戏作了很多准备,因为他一直隐藏的很好,所以有很多人不相信他喜欢叶。

他让黄看到了素描,让方看见他抢走叶手上的烟的画面,还有他和张肖对峙的那段,我没写(其实就是懒),事实上他们之间有很多对话,最后叶看到的是怼完后的场景。

关于喻为什么提出要演这场戏,其实他也看出了叶的疲惫,知道叶回应不了如此多的感情。他太聪明了,看透了所有人的想法,同时也知道不会所有人都得到回应,于是他提出演这场戏让众人放弃。不愿所爱之人困扰,这算是他爱的一种方式吧。

 

叶:咳,要写叶all的话当然得让叶对所有人都有好感了(x。但喻王对他来说比较特殊(嗯没错就是我偏心了),毕竟心友,所以他在喻王面前才能更自在一些。

下面要开始粉丝滤镜了:其实他选择的这种方式不大好(毕竟瞒不过所有人),但他首先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喜欢他(当然是因为你有这——么好呀!);其次叶尚未弄懂自己的感情,不想不负责任地和所有人暧昧纠缠;再者他不想所有人都太执着于他,毕竟他不一定能给他们回应(他还没有考虑叶all的可能性,嗯),所以才用了这种看上去有些残忍的方式。当然他是很温柔很为别人着想的!如果看不出来的话只能说明我文笔差让他ooc了……

 

 

emmmm有小天使说想看后续,其实大家也看出来了,这些设定都是比较现实的,要写出叶all的结局一定会逼死我的……

如果真的有很多人想看的话,我更完三人行后考虑写个长篇吧。(先说好,现实向的话不保证不虐,但一定是叶all结局) 


评论(15)

热度(62)